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已全面完成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1-06 09:45:51  浏览:-
字号:

  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日前主持召开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兴宁市政府关于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情况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兴宁市政府能按照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出的目标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协调,加大资金投入,勇于攻坚克难,全力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目前十件民生实事涉及的30项具体任务已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兴宁市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兴宁市委要求和百姓期盼,对标兴宁市“十四五”规划,结合开展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荣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