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张运全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时强调
树牢服务意识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10 09:39:07  浏览:-
字号:

  按照《梅州市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日前到挂钩联系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张运全先后来到新建110千伏瓜洲输变电工程、220千伏帅乡输变电工程配套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运全强调,重点项目是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对促进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问题、时间为导向,对照任务清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树牢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进一步简化优化审批流程,为项目顺利推进扫清障碍、提供保障。同时,项目单位南方电网广东梅州供电局要发挥国企担当,锚定目标、精心组织,做到科学、安全施工,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电力保障。(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