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客天下构建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的双创平台
创业岛七大示范区对外开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9-10 12:42:49  浏览:-
字号:

  今天,中国·客天下创业岛七大创业空间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已吸引了首批创业团队进驻。

  据了解,客天下创业岛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共设置50栋创客空间。该项目是以明月岛为载体构建的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了“旅居康养+亲子互动类”“国潮直播风”“明日玩家电竞”“私房菜+收藏风”“居家办公风”“单身女王风”“艺术创客类”等七大创业主题示范区和喵宠乐园、偶遇咖啡、次元实验室等三大共创空间,为创业者提供一个有情感、有温度、有活力的创新创业之家,助力创业者更好地在梅州实现创事业、创生活。

首批创业团队进驻中国·客天下创业岛。(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吴腾江 摄)

  建设创业岛项目是客天下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城产融合,落实《梅州市实施“青梅计划”集聚优秀青年人才的若干措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梅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我们将根据‘青梅计划’的政策内容和特点,给予进驻创业岛的创客群体购房补贴等优惠和服务,同时还可免费提供推广平台、合作供应商资源嫁接等。”创业岛项目经理张浩表示,客天下致力推动创业岛成为人才集聚之地、人才辈出之地、人才向往之地,让进驻的每一位创业者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扎根梅州、深耕梅州、服务梅州,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贡献力量。(记者张莹娜 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