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2022年兴宁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
实现大幅双提升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3-22 10:31:17  浏览:-
字号:

  近日,由省委平安办、省公安厅联合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2022年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结果揭晓。其中兴宁市“群众安全感、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实现大幅双提升。

  据了解,2022年兴宁市群众安全感全省排名由2021年的第26名上升至第19名;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全省排名由第63名上升至第26名,在全省130多个县市区排名靠前。

  2022年以来,兴宁公安突出抓好“排雷”“攻坚”“提质”三大重点工作,聚焦群众关切,以“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措施。2022年兴宁市警情实现“三下降”,刑事打击实现“四下降”,刑事破案实现“三上升”,兴宁市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平安建设为主线,进一步深化“安全+满意”创建行动,结合“排雷”“攻坚”“提质”三大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兴宁公安“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综合能力,全力护航兴宁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思杰 通讯员 兴公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