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丰顺县召开宣传动员会议,落实“1+N”人才新政
积极开展乡村工匠职称评审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3-23 09:02:55  浏览:-
字号:

  3月17日,由丰顺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丰顺县乡村工匠职称评审暨人才工作宣传动员会议在县人社局举行。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市乡村工匠评委会专家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乡村工匠专业人才职称评审,是落实梅州市“1+N”人才新政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人才认定工作。要创新宣传方式和加大宣传力度,发动更多乡村人才申报乡村工匠职称评审,为产业培育更多专业技术人才。要吃透政策,强化服务指导,更好地服务和引导能工巧匠们积极踊跃申报。要把握时间,对照职责分工及时间节点,确保任务完成。

  会上,评委会相关负责人就评审相关工作作部署,评委会专家就乡村工匠民间建筑专业职称的评审政策宣讲、申报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解答。(荣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