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春节
张爱军到梅县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11 12:00:06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梅县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落小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爱军先后来到梅州市日用品公司烟花爆竹存放仓库、振兴科技公司、富力城E区建筑工地、盛富金属制品公司,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命线,也是不可逾越的高压线,务必做到常抓常新、常抓常严。春节将至,各地企业要切忌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加强烟花爆竹、危化品的储运销全链条安全细节管理,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

  张爱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属地管理、部门监管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善于运用互联网等智慧监管设备,全力做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森林防火和文明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