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促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项目进点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3 15:28:40  浏览:-
字号:


图片1.png

17日,市审计局首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2020年促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项目进点视频会议,市、县分别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实现市县同时进点提高审计效率。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刁向晖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县人社、财政退伍军人事务管理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审计组全体成员分别在市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促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进行了统一部署明确了审计的对象、内容、范围等情况各被审计单位汇报了在落实促进就业优先政策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将全力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稳就业就是稳民生、稳发展,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本次审计是摸清我省2.0版“促进就业九条”在我市的推进落实情况的重要举措。本次审计是对促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的一次全面体检,被审计单位要站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高度,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即审即改、积极配合,确保整个审计工作高效顺畅。

会议强调,审计组和审计人员要严格落实审计质量责任制,认真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原则”,审慎作出评价和结论善于提出审计建议;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的工作要求和“八不准”的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以实实在在的审计成效促进就业优先政策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