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经信局卓国宁副局长带队到梅江区开展工业经济督导及园区“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督查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8-07-24 12:47:00  浏览:-
字号:

7月20日上午,市经信局卓国宁副局长带队到梅江区开展工业经济督导及园区“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督查,区经信局和园区服务中心相关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督查。

市督查组一行首先前往稻丰实业和尧圣太阳能实地调研企业项目进展现状,了解企业发展存在问题,同时进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随后,市督察组在区经信局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区经信局和园区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技改投资、园区扩能增效、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工作情况和预期目标完成情况。

卓国宁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梅江区在工业经济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要求我局按照市有关要求,化压力为动力,拓宽思路,认真谋划,做好服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促工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