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政府督察组到我区督查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进度情况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8-01-26 10:33:59  浏览:-
字号:

1月25日下午,市水务局移民办何山主任率市政府第二督察组一行到我区进行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进度情况的专项督查。区政府刘伟球副区长、区水务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局、区发改局、区林业局、市国土直属分局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市督查组在听取我区的情况汇报及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后,充分肯定我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进度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成效显著,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各单位应协同合作,密切配合、简化程序,加快资金消化进度。

二是细化项目计划,对每一个项目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各关键时间节点任务按期完成。

三是加强项目的筹备工作,提前完成项目计划编制,缩短项目实施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