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发展
省督查组来梅检查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时希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1-17 09:30:59  浏览:-
字号:

15日至16日,省督查组来梅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实地督查工作。副市长曾尚忠会见省督查组一行。

在梅期间,省督查组深入到丰顺县实验中学、汤西双湖小学、汤西中心幼儿园和大埔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大埔二小、田家炳实验中学进行实地检查,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召开会议听取我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现代化等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我市认真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强师工程”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意见》《广东省教师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等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师德建设、保障教师编制和经费、提升教师待遇、均衡配置教师资源、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确保教师人才队伍稳定并不断扩大,逐年提高全市中小学教师工资福利待遇并实现“两相当”,教师队伍素质和能力不断提升,教育“创强争先”工作走在粤东西北地区前列。

省督查组对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政策,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