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2018] 01号
梅州市创文工作实地督查情况通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6-02 18:04:23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2020年创建周期)工作方案》,市创文办从6月份起,通过市领导带队督导、常态督查及聘请第三方机构测评等形式对创文工作进行督导督查,并将情况在媒体上公布,对创建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排名靠后的单位,将实行问责追责。

6月1日,市创文办督查组一行先后对中国联通梅江区嘉应东路营业厅、中国邮政梅州市嘉应东路支局营业厅、中国移动梅州城区分公司彬芳大道营业厅、中国电信梅江区分公司彬芳南营业厅等实地点位,按照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规范服务、投诉处理机制、无障碍设施及消防安全等十项测评内容进行实地督查。现场督查发现,以上单位普遍存在未设有无障碍设施或管理、使用情况不佳,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不够,志愿服务岗缺项或设置不合理,投诉机制和台账不完善等问题。希望各窗口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实地考察点位规范标准》,针对存在问题,认真查漏补缺,切实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