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梅江区委常委姚文东率队督查巩卫工作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8-07-31 12:46:33  浏览:-
字号:

7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姚文东率队到黄塘医院周边督查巩卫工作,姚文东常委详细了解了黄塘医院周边超市占道摆货,沿路商铺占道摆卖、餐饮店“三防”设施不齐、店内卫生不到位以及车辆乱停放等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方案,随后在西郊街道召开协调会。

会上,区整治办陈颖通主任对黄塘路周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姚文东常委强调,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全力以赴做好黄塘医院周边“六乱”问题的整治。一是城北镇、西郊街道要强化属地管理,指定专人负责整治工作;二是环卫、工商、食药监、城综、城监、交警、整治办、复审办等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沟通,齐心协力开展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管工作;三是加大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号召广大市民、店铺业主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城市卫生;四是通过完善公共设施功能,规范店铺经营行为,彻底解决黄塘医院周边的“六乱”问题,同时固化整治成果,以点带面,抓住重点,解决难点,努力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建群、城北镇镇长钟信文、食药监局局长张宝鸿,环卫、工商、城综、城监、交警、整治办、复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