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我市接到第30批转办案件11宗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7-06 09:39:13  浏览:-
字号:

昨日,我市接到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三十批案件11宗。其中重复案件6宗,无重点案件。

这些案件反映的主要问题是:梅县区梅西镇丰田村群众反映,该村有一养猪场,有超过500头猪,猪尿每天排到隔壁车子排村的水渠,污水流到农田、水井;蕉岭县南磜镇群众反映,岭背村的蓝胜养猪场、石寨村的龙古窝养猪场,都是大型养猪场,白天蓄污水,晚上就把污水排入石寨村下游的小溪;梅县区城东镇竹洋村群众反映,该村内丘村村民丘某,将建筑废料倾倒在永久基本农田里;梅江区江北金骏雅苑群众反映,垃圾转运站距离该小区仅4米,运送垃圾拉钩时发出巨大声响,严重扰民,恶臭难闻;梅江区汉酒路群众反映,有两家人养牛宰牛十多年,臭气熏天,牛屎尿和宰牛后的废水废渣直排到河里,严重污染河水。

我市已将这些案件转交各相关县(市、区)政府办理,要求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核查,落实整改,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