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异地用警联合执法 严打车辆违法行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3-14 11:01:00  浏览:-
字号:

  随着我市一些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路上的货运车辆也逐渐增加。然而,总有一些心存侥幸的驾驶员,以为交警部门这段时间只管疫情不查违法,便为所欲为,严重超载。对此,我市交警部门近日开展异地用警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违法行为。

  3月11日,市道安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到各县开展异地用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对过往车辆精准拦查,严查严处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分别在205国道文福路段和蕉华工业园附近查获超限超载大货车。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查处违法车辆4起,其中1辆严重加高栏板大货车,其余3辆均涉嫌超载,经过磅检测,超载率分别为90%,72%和57%。在此交警部门提醒,疫情期间,梅州交警将持续发力,重拳打击各类交通违法现象,也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切勿心存侥幸。(记者张爱飞 通讯员曾文 肖彬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