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梅江区突击检查园区废气污染防治工作
责令企业立即采取措施整改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8-30 09:51:38  浏览:-
字号:

  28日,在接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一批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后,梅江区针对群众反映的东升工业园(梅州经济开发区)大气污染问题立即行动开展核查。

  28日晚,梅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婷带队,组织生态环境部门、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执法人员,到东升工业园突击检查废气污染防治工作。经检查,共发现园区环境安全隐患6个,当场发出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并要求企业立即采取措施整改。

  昨日上午,梅江区召集东升工业园32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召开会议,现场部署整改任务,要求企业高层必须在整改现场指挥管理,确保责任到位、任务到人。园区要严格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监管机制,安排专人蹲点蹲守企业,环保、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一起抓,管严管实企业主体责任,一经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必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罚,绝不手软,以实际行动持续改善全区空气质量。 (记者江婵 通讯员马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