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梅州市配合省审计厅开展全省闲置土地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28 11:02:07  浏览:-
字号: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梅州市

配合省审计厅开展全省闲置土地情况

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有关单位:

  为配合做好省审计厅对我市2013年至2021年度闲置土地情况开展的审计调查工作,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成立梅州市配合省审计厅开展全省闲置土地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陈 亮(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副组长:钟 优(市政府副秘书长)

      郭惠华(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成 员: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审计局、市税务局分管负责同志。

  二、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自然资源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有关单位要按业务归口分别负责审计组所需资料清单的分办、收集、汇总、复核、呈批、报送等工作,做到配合事项任务即接即办,优化工作流程,按时保质、真实完整提交审计所需材料,并配合做好延伸审计相关工作,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