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陈亮督导检查梅州城区临时建筑(铁皮瓦)示范整治工作
坚决打赢示范整治攻坚战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2-24 10:04:40  浏览:-
字号:

  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带队督导检查梅州城区临时建筑(铁皮瓦)示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陈亮先后到梅县区程江镇岗子上社区地税宿舍和梅江区江南街道新沙路群众自建房、凤尾园原市建委宿舍等地,现场督导检查临时建筑(铁皮瓦)示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探讨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亮指出,开展临时建筑(铁皮瓦)示范整治工作,是用“绣花”功夫实施城市风貌管控提升的现实需要,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行动,更是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民心所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和坚强有力的举措,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城区临时建筑(铁皮瓦)示范整治攻坚战,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推动苏区融湾先行区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按照工作整体部署和具体分工安排,齐抓共管、多头推进,形成共同推进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开展宣传引导,突出展示示范整治行动取得的突出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公开曝光整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着力提升广大市民支持参与示范整治行动的热情,助推示范整治工作如期顺利完成。(记者 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