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梁维到挂点村(社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抓实整改提升创建整体水平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3-23 09:34:27  浏览:-
字号: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到梅江区挂点村(社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梁维先后到长沙镇墟镇社区、金山街道东郊村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建筑物外立面改造、铁皮瓦整治、公益广告设置、缆线整治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梁维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带动城市环境持续优化、社会文明全面提升,助力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要求,针对背街小巷、破损路面修复、公益广告更新、缆线整治等薄弱环节和相关测评失分项,抓实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创新社会治理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全科网格作用,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经费保障,广泛调动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支持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记者 李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