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法律政策业务 下乡宣传好机会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3-04-17 09:26:30  浏览:-
字号:

  圩日活动不仅是开展促销、拉动消费的好平台,还为当地各部门开展法律、政策、业务下乡宣传提供了好机会。14日,在蕉岭县广福圩日活动现场,梅州市食药安办、蕉岭县人武部、县双拥办、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等部门开设的摊位一字排开,食品安全、征兵政策、双拥政策法规、人才政策、反诈防骗知识等宣传火热开展。

  梅州市食药安办组织嘉应检测向赴圩群众免费开展“你送我检”现场快检服务,并对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家里孩子有计划返乡发展的不要错过,蕉岭人才政策了解一下……”广福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的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印有梅州市“1+N”人才政策、蕉岭县“蕉岭桂岭英才十大行动”二维码的宣传手册,群众“扫一扫”即可了解政策内容。驿站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6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20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蕉岭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打私办、禁毒办以活动为契机,开展反诈、反走私、禁毒等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询问20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江婵 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