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排查隐患强化风险防控
省督查组来梅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梅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03-23 17:01:47  浏览:-
字号:

14日至15日,省旅游局副局长曾晓峰率督查组来梅,对我市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会见督查组。

在梅期间,督查组分组到中石油五华华城加油站、五华华城汽车运输站、五华薪富源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兴宁市顺旺气体有限公司、熙和湾、兴宁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和平远五指石景区等地,查看企业台账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并检查我市各地各相关单位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巡查管控,深入排查隐患。相关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全面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