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梅州市“11·20”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粤安办函〔2016〕170号)
来源: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5-11-21 17:19:52  浏览:-
字号:

粤安办函〔2016〕170号

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梅州市

“11·20”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

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梅州市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20日22时许,你市206国道梅县区畲江镇松棚村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国办发〔2015〕20号)、《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省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粤安〔2011〕7号)要求,现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市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抓紧组织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研究提出处理意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广东省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等规定的要求,认真落实督办的事项。事故调查报告经你市安委会审查同意后,在规定期限内以市安委会文件上报省安委办。

此函。

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