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公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整治行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2-09 15:34:18  浏览:-
字号:

春节期间,市公安局梅县区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辖区范围内烟花爆竹“打非”整治行动。2月8日下午,梅县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程江派出所,在程江镇大塘一空地将部分收缴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据悉,本次统一销毁收缴的非法销售爆竹有60多箱及烟花一批。为有效防止烟花爆竹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元宵佳节前后消防安全,警方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香烛店、百货店和批发部等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开展拉网式排查。同时加大监督执法和宣传力度,坚决打击烟花爆竹运输、存储、销售等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燃爆事故,确保人民财产安全。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认清非法生产、经营、运输烟花爆竹等的严重危害性,自觉远离此类违法行为,保证自身与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