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突出提升“五个水平” 加快建设特色宜居城乡
来源:梅州市住房和建设局  时间:2013-01-31 11:54:17  浏览:-
字号:

【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干部职工创新发展,扎实工作,积极服务“一园两特带动一精”(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广东梅州文化旅游特色区、特色宜居城乡建设、精致高效农业)发展战略,变经济后发为生态先发,为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做出更大贡献。

该局提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把人民幸福作为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标尺,突出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大力推进特色宜居城乡建设,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宜居水平;二是大力实施“民生安居”工程,进一步提升住房保障水平;三是大力贯彻落实调控政策,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四是大力强化监管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建筑生产安全质量监管水平;五是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应用,进一步提高建筑节能工作水平,统筹城乡建设,加快建设美丽城乡,增创环境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