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移交给梅江区政府,陆续交付给回迁户
江南新城2111套安置房竣工验收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2-06 10:30:16  浏览:-
字号:

1922868.jpg

江南新城坜明安置区BCD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连志城 摄)

  记者从嘉应新区管委会获悉,江南新城安置房二期项目坜明安置区(BCD区)、上坪安置区(南区)4日正式竣工验收。

  “这次验收的是上坪安置区的南区和坜明安置区的BCD区,坜明安置区的A区因征拆、规划调整等原因,开工时间较迟,竣工验收时间预计推后一个月。”嘉应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共有2111套安置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据介绍,坜明安置区和上坪安置区(南区)通过竣工验收程序后,将正式移交给梅江区政府,陆续交付给回迁户。

  据了解,坜明安置区位于万达广场南侧,总建筑面积40.7万平方米,住宅总套数2087户,商铺179户;共建设25层至28层的住宅楼20栋,同时配套建设有公共厕所、卫生站、物业管理用房、社区服务用房、配电房、生鲜超市、垃圾中转站等。上坪安置区(南区)西靠206国道,南邻保利江南和府、梅州市实验小学,总建筑面积52240平方米,住宅总套数264套,商铺45户,地下车位295个,共建设12层住宅楼6栋,以及相应配套设施等。 (记者严伟涛 通讯员李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