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梅州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23 10:00:08  浏览:-
字号:

723日上午,全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市住建局召开。各县(市、区)住建局和房管局分管公租房业务的领导、股室负责人、经办人、梅州市建设银行领导陈清华等36名同志参加会议,赖寿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黄建国科长主持会议。


赖寿华副局长就我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推进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推进工作。按照住建部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部署和各级政府深化政务服务“放管服”、“马上办”改革要求,在今年十月底前完成全市公租房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工作,逐步实现住房保障业务信息化管理,减少纸质办公消耗,提升公租房管理工作效率。二是要落实责任、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各县(市、区)公租房管理部门要加快成立技术工作小组,由分管领导牵头,严格按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落实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目标,联合各地建设银行做好数据填报录入、审批流程优化、系统联网运行等工作,确保考核验收达标。三是要严格把关、确保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各地要主动协调本地社保、税务、民政、公安、银行、车管等部门,按照《广东省城镇住房保障办法》有关规定,核实公租房信息数据,确保公租房数据及时、真实、准确、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