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7 11:41:51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粤财工[2021]95号)精神,现将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35万元下达给你局。资金列2022年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69999其他商业服务业等支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为省级提前下达转移支付资金,在年度执行中,将按照资金分配办法据实清算和调整,多退少补。请严格按照《服务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建[2019] 50号)精神,科学管理和使用资金,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严禁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

  二、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

  三、 本次下达资金为中央参照直达资金管理资金,请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财政实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财预〔2020〕56号)有关规定,加强资金使用的跟踪、监管。



  附件:绩效目标表.PDF


梅州市财政局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