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梅江区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调整更新听证会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18 16:55:41  浏览:-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96号)等文件要求,我局拟按照《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举行梅州市梅江区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调整更新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年5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听证会地点: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大楼六楼

  三、听证事项梅州市梅江区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调整更新

  四、听证须知

  (一)听证会代表:

  (1)听证会代表可由公民、村民代表、村委委员、人大代表、法人或其他组织推选担任;

  (2)听证会代表熟悉梅江区基本情况,较关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3)听证会代表一旦确认,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4)听证会代表必须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二)参加听证注意事项:

  (1)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2)遵守会场秩序,不得歪曲事实;

  (3)参加听证人员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以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身份参加听证的,须提供单位介绍信,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三)报名地点:

  梅州市梅江区华南大道29号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

  (四)报名要求:

  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村民代表、村委委员、人大代表、法人或其他组织须于2022年4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或邮寄递交报名申请表。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的须同时提交有效的登记证明、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书正本,个人的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我局将在提出申请的个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中确定听证会代表。

  邮寄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华南大道29号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邮政编码:514071;

  联系人:郭宇科;电话:0753-2191839

  特此公告。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18日


  附件:

  1、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2、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