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7 16:03:31  浏览:-
字号:

梅州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四十七条有关规定,为公共利益需要,需征收梅县区水车镇白沙村部分土地,现将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梅县区水车镇白沙村。(详见勘测定界图GT210300)

  二、征收目的:城镇建设用地。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梅县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对拟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相互转告,并予以配合。

  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附件:勘测定界图(GT210300)

   

   

   

  梅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