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金雁实业集团公司基本情况(2020年)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2-10 09:14:37  浏览:-
字号:

  经梅州市政府批准,整合金雁铜业和磁性材料等市属工业企业,广东金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市管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是在原梅州市金雁实业集团公司基础上改制组建。集团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总资产6.85亿元,拥有2家分公司、6家全资子公司、3家托管企业,现有职工1500多人。

  目前,集团主营经营范围是,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利用,矿山工程与技术咨询服务,高端智能机电配件制造,酒店经营等;主要产品有铜铅锌精矿、铜漆包线、塑料工字轮、物流叉车手柄控制器、磁性材料等。

  未来,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的要求,聚焦绿色矿业产业生态链和智能机电产业生态“两链”建设,坚持改革创新、效益优先、突出产业、务实发展的原则,努力打造成为管理创新、技术升级、品牌化发展的现代化电子新材料工业集团,积极争当梅州市实体经济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