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2-10 09:19:08  浏览:-
字号:

  经市政府批准,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挂牌成立,是目前梅州唯一从事文化旅游产业的市管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资产5906万元,拥有3家子公司,6家合资合作公司,现有员工62人。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国内、国际旅行社业务,承接政府航班航线拓展和运营,文旅、康养、文创、红色教育及研学培训基地的投融资开发,旅游手信及文创商品开发、销售等,旅游汽车租赁、乡村民宿、精品酒店、餐饮服务的运营管理,智慧旅游平台的开发运营。

  未来,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要求,坚持改革创新、效益优先、突出主业、务实发展的原则,深挖文化底蕴,对接创新创意资源,持续推进梅州市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文旅产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打造平均化运作、创新力强、带动作用大的文旅领域国有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