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2-10 09:19:19  浏览:-
字号:

  经市政府批准,广东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成立,是市管国有独资公司。集团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资产9.67元,拥有子公司6家,托管公司2家,现有员工540多人。

  集团主营业务是,规划设计服务、工程建设运营和城市开发建设。公司拥有城乡规划编制和公路工程监理2个甲级资质,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还有房屋建筑、水利、公路、勘察、工程咨询及房地产开发等30多项设计、施工和开发资质。是梅州建设企业中,技术人员最多,资质较齐,具有建设行业全链条服务能力的建设集团公司。

  未来,集团将依托现有市属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的工程设计、咨询、施工技术优势,夯实培育城乡建设领域全链条,力争打造成为重大城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主力军,可信赖的未来城市资源整合者、建设者和运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