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百集团监事会到中国南部(清远)物流枢纽园区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7-11 09:10:18  浏览:-
字号:

2019年6月18日,广百集团监事会会同集团党委副书记一行,深入广百集团中国南部(清远)物流枢纽园区开展调研。调研组查看了该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并与该项目管理团队进行面对面座谈,听取了广百物流公司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监事会着重了解该项目一期建设情况、招商营运安排,二期拿地以及未来与城投合资经营物流产业新城的衔接情况等。监事会肯定了该项目管理团队,能够克服比较艰苦的工作条件,取得良好的工作成绩。强调:一要不断提高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建设优质工程;二要注意及时总结分析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或问题并加以研究解决,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工;三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按章办事,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建设廉洁工程;四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认真做好测算,认真组织安排,打牢运营基础,以及要做好档案资料保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