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风行发展集团监事会开展2018年“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执行情况专项联合检查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19-09-05 11:38:09  浏览:-
字号:

8月20~21日,风行集团监事会等监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风行乳业公司、风行商贸公司和市畜牧总公司开展2018年“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执行情况专项联合检查。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上看,被检查的三个子企业均能按照集团的总体要求,完善集体决策制度及相关细则,落实制度执行,规范审批决策流程,加强对属下子企业的监督检查。

集团监事会肯定了三个单位过去一年“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建设和执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是完善权力运行制衡约束的机制,是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前提;二要进一步增强集体决策的意识,不仅要完善制度建设,更要严格制度执行;三要通过自查和检查查摆问题,梳理企业生产经营决策中存在的不足,不断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