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环投集团监事会对炉渣处理项目开展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19-10-14 11:50:12  浏览:-
字号:

9月初,广环投集团监事会联合集团监督联席会议各部门对拟并购的炉渣项目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项目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和流程,重点询问了炉渣处理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等问题。

调研组提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并购炉渣处理项目的重要性。并购炉渣处理项目是实现集团生活垃圾处理全产业链发展的最后关键一环,也是有效降低环保风险的重要举措。二是尽职调查工作要做深做实。项目组要积极认真组织开展前期尽职调查工作,为集团领导决策提供真实可靠决策依据,降低并购风险。三是要主动筹划好并购后的生产经营整合工作。要统筹解决并购后的炉渣处理生产经营工作和原有职工就业问题,同时还要不断加强炉渣处理项目安全、环保等方面措施落实,并探索与附近村民形成互利互惠关系的途径,争取实现从“邻避项目”向“邻利项目”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