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媒监事会对粤传媒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1-20 11:38:36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传媒公司监事会对公司属下粤传媒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监事会听取粤传媒经营班子关于2019年总体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粤传媒公司经营转型战略规划、组织架构和人员结构优化、新业务创新激励机制完善等方面开展情况,并实地检查粤传媒大厦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监事会对粤传媒公司经营班子主动作为,寻找破解企业经营困境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公司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确保战略规划各项措施得到有效执行;二是重视转型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风险,积极稳妥地解决精简人员、压缩成本带来的问题;三是要在充分吸取历史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对外投资工作,以投资促转型,实现实业与投资“双轮驱动”战略目标;四是要系统优化内部管理制度,理顺管理审批权限,提高企业决策效率;五是研究制定员工创新激励机制,为公司培养和引进发展新业务所需的高端人才创造有利条件,增强企业经营活力。

5633455.png

5633455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