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大新象牙厂地块和T.I.T智慧园 推动重点项目落地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5-11 11:31:16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和轻工工贸集团领导到集团旗下大新象牙厂地块和T.I.T智慧园调研园区的建设开发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监事会和轻工工贸集团领导认真听取了穗联公司和新仕城公司对两个园区的基本情况、设计开发情况和施工进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并在项目现场巡视和了解了大新象牙厂地块和T.I.T智慧园地块的现状和施工情况,着重强调了对项目进度的把控和招商运营与施工进度的把控,两手把控并行推进。

  监事会提出:一是大新象牙厂地块和T.I.T智慧园的改造开发是集团的重点建设项目,其中T.I.T智慧园已被列入2020年广州市“攻城拔寨”重点项目之一,建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想方设法按计划时间推进项目的设计、开发和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二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