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集团监事会对贵州毕节扶贫项目开展联合监督检查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8-03 11:32:26  浏览:-
字号:

  7月14日至18日,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督促企业按时完成贵州毕节扶贫任务,广州港集团监事会与纪检监察室、党委工作部、董事会办公室及工会有关人员组成联合监督检查组,前往贵州毕节市对扶贫资金使用及扶贫任务完成情况开展联合监督检查。

  联合监督检查组听取了毕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关于“广州港集团班”办班情况的汇报,对学院的招生和资金使用相关材料进行检查,并对“广州港集团班”实训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对资金专户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监事会对广州港智力扶贫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发挥广州港班这个平台的作用,更好的带动贫困家庭学生到沿海一线城市工作,拓宽学生的视野,为学生以后返乡带动当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总结和提炼目前办班取得的先进经验,形成可复制的范例,加强宣传力度,为集团其他领域的订单办班提供先行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