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智集团监事会跟踪督导企业落实“六稳”“六保”政策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9-14 11:38:28  浏览:-
字号:

  广智集团监事会将企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列入日常监督范围,在列席集团各项重要会议中提出意见建议,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复工复产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基础上,逐步加快重大项目投资建设进度,勇担国企攻城拔寨、维护稳定的社会责任。

  在监事会的大力督导下,在保就业方面,广智集团对内由运营管理与人力资源部门协同建立用工动态协调机制,定期开展生产企业人员健康监测和复工排查,确保各企业园区、生产基地全面落实满员满岗;对外由资产管理与法务部门制定减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出租物业租金减免工作指引,完成三批次租金减免审批工作,支持中小工商户复市经营。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方面,广智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减轻广州防疫物资的供应压力,联合相关国企开展口罩生产线建设,提供配件生产和技术支持。对于总体生产经营情方面,监事会建议,集团各企业要按照中央“六稳”“六保”方针,以保障民生为根本出发点,结合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客观评估影响程度,排忧解难,消除“痛点”,疏导“堵点”,狠挖潜力,全力追赶年度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