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环投集团监事会和专员办现场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10-12 15:20:23  浏览:-
字号:

  近日,广环投集团监事会和审计专员办联合对集团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增城循环经济产业园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运营及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审计专员办专员、外派监事会主席、集团副总经理、审计专员办和集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福山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增城垃圾焚烧发电厂宣教中心、垃圾储坑、中央控制室、炉渣厂和二期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从进厂到焚烧发电的全流程以及过程中产生的渗滤液和炉渣的无害化处理、回收利用情况和园区二期项目的建设进度、“攻城拔寨”投资计划完成进度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两个公司在生产运营、内部风险控制、“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和二期项目建设进展及投资完成等情况的介绍,监事会和审计专员办就项目建设与生产经营管理情况与公司班子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对电厂的“五星级”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二要保证二期项目高质量如期投产;三要继续做好一期项目精细化管理,提高产能利用效率,为二期的运营做好人员和技术储备;四要做好各项风险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