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投集团监事会赴自来水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11-23 11:36:20  浏览:-
字号:

  为重点了解水投集团自来水公司产销差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近日,水投集团监事会联合市审计局派驻市管企业第十二审计专员办事处(以下简称审计专员办)前往自来水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外派监事会主席、审计专员办专员、审计员和集团审计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自来水综合管理系统,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及预算完成进度、自来水产销差管理问题及工作进展情况和供水智慧云平台项目建设管控等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市委巡察提出的自来水产销差问题的整体情况、原因分析、管控措施及整改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公司班子进行了沟通交流,强调做好产销差管理既是企业精细化管理需要,也是企业降本增效、增强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的有效手段,建议一要从基础抓起,稳步推进,尽快缩小与行业先进管理企业的差距;二要健全内控机制,对症下药,真抓实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