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媒监事会参加广报集团监督联席会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12-21 17:12:39  浏览:-
字号:

  近日,广报集团召开监督联席会,集团纪委书记、集团财务、人力资源、财务、纪检、法务等部门负责人,广传媒监事会、风控部、审计部负责人以及粤传媒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广报集团纪委书记分享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集团近年巡察、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以案为鉴,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广传媒监事会提出,广报集团一是要积极整合现有内控、风控、法务、审计等合规管理资源,按照市国资委要求构建合规管理框架,提升合规管理能力和效果;二是要继续按照内审工作要求,强化内审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加强下属单位“一把手”任中、离任审计,切实做好审计全覆盖工作;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四是要建立健全关键岗位定期轮岗机制,从制度约束上降低违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