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指导 提升服务效能 帮助巩固内审成果 建筑集团监事会对内审部门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01-04 11:30:31  浏览:-
字号:

  近期,建筑集团监事会为履行监督与指导集团内审职能,及时了解集团内审部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集团内审部门沟通协调,更好地服务企业,对集团审计部开展调研,集团专职董事、审计专员办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建筑集团审计部介绍了2020年集团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下属企业对审计决定执行情况以及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下一年度开展工作的想法。专员办介绍成立后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与集团审计部建立工作机制进行讨论。

  最后,监事会主席姚江肯定集团内审部门今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把内审工作放在更高的层面上,加强审纪结合,同时集团要做好内审能力的扩充及资源配备;二是内审部门要有全局观,突出问题重点,抓住企业发展的痛点,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