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商控集团监事会到广百物流进行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07-16 17:22:16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商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广州市审计局派驻市管企业第五专员办、广州商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职董事组成调研小组,赴广州市广百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重点了解中国南部物流枢纽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广百物流结合公司的战略规划,介绍了项目总体概况、项目一期建设运营情况、二期招标进展及计划进度、三期规划及下一步推进计划等基本情况,并对监事会重点关注的项目竞争对手情况及应对措施、项目期望收益的可实现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广州商控集团监事会对广百物流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项目规划的落地,以良好的效益引领企业发展;二是要规范守正,从谋划建设的第一天起就要扣好企业的第一粒扣子;三是要主动、妥善处理好与政府、合作方等关系;四是要加强投后管理、加强招商引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