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监事会参加如约科技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08-02 17:23:36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公交集团总经理、监事会主席前往广州如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对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集团监事会、派驻企业第四专员办、集团纪委综合室、生产经营部、财务证券部、科技信息部等以及如约科技公司班子参加本次调研。

  如约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公司近五年业务发展情况和发展改革思路等方面的情况。

  集团监事会主席指出,一要深入分析企业的生产经营定位,在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和总体部署下,先把优势项目发展起来。二要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对企业投入资金,在充分企业财务和发展预期分析的基础上,立足于企业的实际发展需要来安排。三要关注业务开展的潜在风险点,做好风险控制和预案。对于网约车第三方平台选用时,需认真考虑对运营数据的掌控权;结合近期行业监管动态,合法合规开展经营。四要注重网约车平台等的服务体验,结合市场环境努力提高平台使用便利性和加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