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集团监事会开展地铁18号线开通前联合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10-22 10:42:18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地铁集团纪委联合广州地铁集团监事会前往十八/二十二号线新线就开通前准备工作开展联合监督检查。集团监事会主席陈峻梅,集团纪委书记张虎航、副书记陈昊旸、袁亮亮、审计部、纪检室、城际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现场检查调研。

  陈峻梅主席一行听取了新线开通运营筹备、车站服务人员配置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全线开通筹备情况,重点察看了磨碟沙站、番禺广场站出入口是否安全文明施工、场地恢复安全保障情况,以及换乘通道建设、购票付款方式等情况,同时,现场体验了列车试运行。

  地铁纪委和监事会检查调研时强调,广州地铁集团确保年内开通十八号线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吸取7.30神舟站水浸事件的教训,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快工程速度,做好运营筹备,全力保障高质量开通运营;要坚持以服务市民为中心,尽快完成换乘通道便捷、支付多渠道及出入口周边安全建设,提供安全便捷服务;要坚持厉行节约原则,避免铺张浪费,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要加强协调联动,全方位推动遗留问题整改落实,及时回应社会关注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