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实集团监事会到珠江城市服务公司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12-09 10:45:54  浏览:-
字号:

  近日,珠实集团监事会前往珠实集团二级企业珠江城市服务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珠江城市服务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情况、总体经营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相关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

  珠江城市服务公司以城市公建服务、城市生活服务以及城市文体运营服务为业务线,致力于打造全域化城市服务生态平台。监事会充分肯定珠江城市服务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战略规划清晰、实施路径明确,同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珠江城市服务公司立志打造国内一流的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作为珠实集团转型后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责任和担当;二是代表珠实集团在国际资本市场首次亮相,要以此为契机,增强法规意识,进一步规范经营;三是要依法依规地积极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强化风险管控,避免出现新的问题和风险;四是要在市场竞争过程中树立行业标杆,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增强企业盈利能力;五是强化科技赋能,对内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对外提升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