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对集团属下广钢气体公司混改工作开展联合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01-05 10:46:27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控集团)监事会和第十五审计专员办到工控集团属下广钢气体公司对混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联合调研。工控集团副总经理黄开佳、总审计师肖红民,审计部、广钢气体主要领导及核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广钢气体公司总裁关于混改方案制定及审批情况、引入战投及员工持股情况,混改前后公司治理、业务开展以及绩效管理等方面变化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对公司混改及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及不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姚江对广钢气体公司混改工作的积极推进、公司班子所表现出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打造国内行业一流企业与国际头部企业开展积极竞争的创业决心和信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