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轻工工贸集团监事会到集团属下海宝公司进行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02-09 10:49:0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工集团)属下广东鹰金钱海宝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宝公司)生产经营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加强风险防控,近日,轻工集团监事会与轻工集团纪委书记、职能部门及属下鹰金钱公司相关人员组成调研小组,赴海宝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海宝公司介绍了公司近几年上级巡察、审计及集团监事会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2021年度经营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

  监事会主席张智勇对海宝公司及轻工集团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海宝公司要提高对巡察、审计的正确认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规范管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二是轻工集团、鹰金钱公司要建立符合企业自身特色、具有可持续盈利能力的对外合资合作模式,并进一步完善合资合作公司的治理结构;三是要完善内控设计并严格执行,防范风险;四是要做好应收账款控制、产品质量保证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