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开展地铁七号线西延线开通前联合监督检查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05-17 10:52:08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铁集团)监事会联合地铁集团纪委、监察综合室、办公室(董办)、运营总部等部门到广州地铁即将“五一”假期开通的七号线西延段(广州南至顺德美的大道,以下简称七西线)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从广州南站乘七号线开往西延段来到新线的“北滘公园站”,查看了车站站台导向标志、环境卫生、防疫措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北滘公园站与建设中的佛山三号线双岛式站台同台换乘的情况,以及车厢、车身、站内等广告资源招租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七西线的益丰车辆段,先后检查了安防控制室、司机公寓、员工食堂以及防疫隔离设施情况,还了解了广州地铁与顺德地铁以及项目公司顺广公司的合作经营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七西线的开通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鼓足干劲、坚持到底,确保新线如期安全、顺利开通,并强调:一是新线开通在即,各部门要加强紧密协作,抓好最后冲刺阶段,工作细节落实到位;二是始终坚持以乘客为本的理念,不断优化新线服务,以崭新的形象迎接广佛市民乘客,体现广州地铁良好品牌形象;三是持续做好乘务员、安检保卫、消防保洁等工作人员防疫管理工作,确保运营安全、防疫安全;四是加快落实新线广告资源招租工作,力争广州、佛山(顺德)地铁沿线资源收益的最大化;五是加强两地合作项目公司的规范化运作。以上要求纳入集团党委近期开展的内部巡察、纪检监察、内部审计与合规管理“四合一”监督巡察整改工作中一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