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参加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监督联席会议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06-12 10:52:41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酒家)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广州酒家纪委书记魏义俊主持、审计专员兼监事会主席陈峻梅以及第三审计专员办、纪检监察、投资发展、企业管理、审计、法务风控、财务、人力资源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分别汇报第一季度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并提出第二季度监督工作思路和重点。

  在听取广州酒家各个职能部门的汇报之后,监事会通报了第一季度风险提示工作、加强内部审计监督及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接着,监事会主席提出以下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应收账款和存货管理;二是适时开展部分项目投后管理的联合监督检查,关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三是理顺餐饮门店历史遗留问题、盘活资产;四是加强委外加工和品牌授权管理;五是充分发挥联合监督平台的作用,把监督关口前移,适时开展研究型审计,实行全过程监督,扎实推进联合监督工作有效开展。